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HELLO EVERYONE!
New skin is up with new music, new picture(!!)

大家好不好啊?
今年升上中四了,上课的第一天就感觉到很大的压力了;老师以及父母都对自己抱着很大的希望 :S
今年可能会比较少上网留言了,作业堆积如山,我看接下来连睡觉的时间也未必足够了,可是我还是会尽量抽时间留言,说说校园生活中发生的一些有趣好笑的事情,让大家放松一下心情 :D
更重要的是给身边的几位好友一些鼓励,开学才一个多星期,就已发现他们脸上带着疲累不堪的表情,看了难免会觉得心疼啦!
突然会用中文打字是因为想借此机会让自己就算是在做消遣的事情还是能多学学应用中文-这可是补习老师建议的吔!
对了,O'水准考试成绩星期一就要揭晓了!不知会考出怎么样的成绩,相信大家也非常紧张吧!我最怕是成绩不理想,最对不起的就是我的补习老师啦!接下来就要面对爸爸的唠叨了T.T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我答应妈妈要去睡觉了!

P/S: 听了歌如果好听要告诉我okay! 这位歌手的声音可是很有power的!好声音好音乐值得被欣赏!